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 Intermediate course & Advanced course 4th ed

White Plains, NY : Pearson Education, c2007
PE1128 L6457 2007


新多益練習題來囉!多益新制 2008 在台灣正式開始實行,增加選考項目口說及寫作測驗,並且在聽力及閱讀測驗題目中,加入增加更多切合國際職場情境的內容,例如題目將同時出現美、英、加、澳四國口音,更貼近真實職場狀況,全方面檢定考生英文能力。

在語言學習教材上享有長久優良聲譽的 Longman 公司也推出了最新的 New TOEIC 學習教材。視聽教育館採購了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new TOEIC test,Intermediate course和Advanced course兩套書籍,除了準備技巧和應考策略之外,本套書及還有實戰模擬試題,幫助考生提升應考能力

Intermediate course適合300到600分之間的考生使用,Advanced course定位為高階教材,適合450分到850分之間的考生使用。考生可視程度的不同,選擇適合的程度練習。有了這兩套內容充足的學習教材和實戰練習,準備新多益的考試必當信心滿滿!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美味人生




















美味人生 Herenica
導演:寶拉荷娜黛茲(Paula Hernandez)
演員:麗塔寇帝絲(Rita Cortese)、亞德里安威茲克(Adrian Witzke)、馬丁亞迪門(Martin Adjemian)

人生像一本美味食譜...

彼得是一個德國大男孩,一個西班牙單字都不會說的他,滿懷著希望來到陌生的阿根廷,一切只為了找尋他的舊愛,他想挽回一段失落的感情。

很不幸地,初到此地的彼得所有的錢都被搶了,所幸他在一家義大利餐館遇到了老闆娘歐琳妲。當彼得告訴她他的窘境時,她同意讓他在她的義大利餐館暫時住下並工作。歐琳妲是一個中年的義大利女人,她惺惺相惜於彼得的遭遇。歐琳妲年輕時,也是為了追尋一段夢幻愛情而隻身來到布宜諾艾利斯。

彼得因為歐琳妲而在此結識了一位常常來餐廳用餐的畫家,他逐漸了解到他們每個人心中的傷口和對人生的夢想,而這一切也使他更加瞭解了自己...。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而實踐人生,永遠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