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En Directo (西班牙語學習教材)












En Directo (西班牙語學習教材)
作者:Aquilino Sanchez Perez
出版社:SGEL
適用級數:Elementary

繼上一次介紹了一套廣受喜愛的法語教材之後,本期再介紹一套基礎的西班牙語教材--En Directo,這一套教材本只有初級,但作為自學,或課後的補充教材,可是很好的選擇!

內容簡介如下:

  • 此教材分為2冊,每冊由20個主題單元以及4個複習單元所組成,每一單元的主題劃分非常細,因此難易程度偏易,是本系及外系選修西語的熱門教材。
  • 每課皆包含文法、會話、聽力、寫作練習,和其他主教材相比,此書較特別的是,提供的練習題十分詳盡,並針對各個功能(如文法、會話)去設計不同形式的題目,能讓學習者在學習的過程中,經由大量的習題測驗反覆練習,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 課本最後附有簡易的各種時態動詞變化表,利於學習者隨時查詢,非常便利。
  • 此書雖閱讀部分較少,但每課的對話內容非常紮實,學習者也能從中學到許多日常生活的對話短句。

簡介內容取自敦煌書局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