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Building Skills for the New TOEIC












Building Skills for the New TOEIC

作者:Gina Richardson、Michele Peters
出版社:Longman Group
版次:第二版
適用級數:Intermediate/Upper-Intermediate
索書號:PE1128 L64364 2009  

深獲好評的Building Skills for the New TOEIC出第二版了!全書內容與新版多益測驗同步改版,新增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s應試技巧指導。適合多益考試衝刺班或是自修使用。

★聽力閱讀題型全面更新:全面更新聽力和閱讀的題型,完全依照新版多益題型編寫。

★聽說讀寫應試技巧分項指導:依多益考試題型分成聽說讀寫四大部分,每一部分皆有四到七項的答題練習,豐富的練習幫助學習者應考實力完整提升。

★「Skill Focus」基本應試實力養成:提供學生常見的出題方向、該類試題的特色以及簡單文法規則說明,讓學習者掌握答題關鍵。

★「Test Tips」解題技巧提點:教導學習者如何辨別答題關鍵疑問句等解題技巧,同時提供平日練習的好方法。例如:欲了解wh-question出題方式,可試著從聽到的對話中盡可能地自行創造問句。

★ CD口音多國化:CD收錄美式、英式、加拿大及澳洲四國口音,完全與新版多益正式測驗同步。

★ 兩回全真模擬試題:附兩回仿新版多益之模擬試題。
     兩回口說寫作練習題:口語練習及寫作練習各兩回。
     提供簡單的課程規劃表,隨書附完整聽力錄音稿及解答。


參考網站:敦煌書局語言學習服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