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書名:TOEFL iBT托福分類字彙增訂版

Must Words 5600 (附CD一片)

作者:林功

索書號:805.1894.4414

《TOEFL托福分類字彙》連續10年,一直是托福考生推薦首選,為因應最新iBT的考題趨勢,增訂版除保留原有內容,更新出題率最高的單字,特新增20篇文章並仿TOEFL iBT聽力測驗的速度朗讀錄音,希望透過訓練聽力及閱讀的方式,有效提升考生的字彙能力,一次拉高托福分數!

三大特點,全面戰勝TOEFL iBT!

  ■ 60篇學術類文章

  托福的閱讀測驗以學術類文章為主,本書收錄60篇托福常考的學術類文章,從考古學、醫學、心理學、生物學等領域中,標示出重要字彙及片語,更以關鍵句帶領考生學會掌握文章重點,全面戰勝閱讀測驗。

  ■ 美式發音MP3

  要取得托福高分,背單字時一定要連同發音一起記下來。托福的聽力測驗以課堂授課、討論為主,本書文章由四位美籍錄音員錄製,模擬課堂授課情境,幫助考生熟悉美式發音,戰勝聽力測驗。

  ■ 5,600個重點字彙

  全書依學術領域分類,收錄33個主題、共5,600個重點字彙,考生依主題學習,搭配美式發音MP3,背完單字馬上以書中的學術類文章驗證,有效提升背單字效率,全面戰勝托福字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