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全世界都在用的英文會話分類大全

全世界都在用的英文會話分類大全




作者: Josephine Lin, 陳昭純
出版社:懶鬼子英日語
出版日期:2014/11/26
索書號:805.188 4414

簡介

《全世界都在用的英話會話分類大全》,將生活中各種情境的英文會話收錄和分類,獨創「雙目錄學習」法,可依「主題」或「句型」隨時找到想說的那一句,分類清楚,讓使用者可以很快地依情境找到適當的英文會話。本書不僅適合隨時依生活情境查找所需的英文會話,也適合英語自學使用,可依照書上的進度表,一步步、一點點來將這些常用的會話盡收記憶裡。此外,還隨書附贈外師親錄MP3,全書英文例句完整收錄,無論是用耳朵聽老師唸標準發音,抑或是跟著老師唸出英文例句,英文聽力與口說就能快速進步。


本書特色

八大章節,學好會話

本書分為情緒表達篇、日堂生活篇、職場篇、學校篇、吃吃喝喝篇、休閒與交通、醫療保健與健康及愛與家庭篇共八大篇章,每個篇章各細分出20個單元,日常生活中所有會用到的主題都一書包辦了!

獨創「雙目錄學習法」

全台獨創「雙目錄」學習方式,無論你是要依「主題」或「句型」,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查找到想學的英文,一次學習最完善的內容!

內容詳盡,分類完整 

系統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理解與吸收,本書將廣泛的英文會話範圍有系統地編排整理,讓讀者用最短的時間提升英文會話能力,分門別類的索引也能讓讀者輕鬆查找。

Top 30,完整收錄

作者特地依其國外生活多年及豐富的教學經驗,特地為每個單元精選出老外最常說的TOP 30句英文會話,並隨機補充單字和片語用法,隨時隨地累積單字庫,英文一不小心就變好!

學一句抵五句的祕密

學英文不只是死板板的光背單字和句型,本書特地整理關鍵單字,讓你換上關鍵單字就可輕鬆套用於句型中,死記硬背還不如活學活用,舉一反三的學習方式,馬上就能學好英文!

聽力口說一併兼顧

隨書附贈外師親錄MP3,全書英文例句完整收錄,無論是用耳朵聽老師唸標準發音,抑或是跟著老師唸出英文例句,英文聽力與口說就能光速進步。

學習進度表---40天完整學習  

瞭解讀者常有學習惰性,本書特別規劃40天學習進度表,一天只要看4個單元,40天就能學好英文、和世界接軌,看到老外再也不用逃避,輕鬆開口秀英文!



連結更多來看看八大章節下的主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