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法語輕鬆學


法語輕鬆學--基礎篇

您只有一點兒寶貴的時間用來學習外語,本系列將帶您輕鬆的學習法文並且真的能脫口說!

作者:Bernard André, Véronique Pugibet, Michéle Tardy

譯者:禾子
出版社:冠唐

 
 
 
★您尚未學過法文或者早將過去在學校所學的忘記了……


您只有一點兒寶貴的時間用來學習外語,本系列將帶您輕鬆的學習法文並且真的能脫口說!

★妳正計劃去巴黎出差或者只是到法國渡假。每件事都會很順利,除了…你不會說法語。「法語輕鬆學-基礎篇」是設計來讓你牢牢記住在腦海裡的,特別是針對那些從不曾有機會可以研讀法文的人或是已經在學校裡學過,但想要快速又有效率地恢復使用法文能力的人。

★在法國午餐洽商時間或悠閒的下午茶時間,法國人喜歡聊工作、聊假期、談金錢、談浪漫的事……「法語輕鬆學-進階篇」幫助您正確掌握對話的重心,深入了解當今法國人的想法及行為。對於學了法文但是想更進一步並且增進對它的認識,例如:複習文法要點,學習如何在特定的主題上去表達自己,您能依個人的需要及興趣設計自己學習的課程。

★每套皆有45課精心設計的課程幫助您輕鬆快速的瞭解與吸收。其道地的法語發音與聲調、主要的文法結構、法國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關鍵表達法與彙、法國當地人及他們的文化。內容中也包括了文法摘要、動詞變化表、法/中小字典及豐富的法國日常資訊。

★錄音帶內容包含所有45課 文章/會話的錄音及口語練習,法語不只是聽錄音室裏所錄製字正腔圓的發音,因此此書特別重視會話背景的雜音與會話中自然出現考慮遲疑的語氣。
★教材內容:

(1)基礎篇共有45課豐富內容,包括發音與聲調、文法結構、日常生活字彙、當地文化背景介紹。書後並附有文法摘要、動詞變化表、及中法對照小字典,希望能幫助讀者以輕鬆的方式學好法語。

(2)進階篇,精選45個與實際生活密切相關的主題與情境,提供豐富的日常生活資訊,幫助讀者深入了解當今法國人的想法,並學習最實用的當今法國生活用語。

★「法語輕鬆學-基礎篇」是針對那些從不曾有機會可以研讀法文的人或是已經在學校裡學過,但想要快速又有效率地的提升法文能力的人所設計的。 內含45課,包括發音與聲調、文法結構、日常生活字彙、文化背景介紹。書後並附有文法摘要、動詞變化表、及中法對照小字典。

★「法語輕鬆學-進階篇」幫助您正確掌握對話的重心,深入了解法國人的文化、想法及行為。

精選45個與實際生活密切相關的主題與情境,除提供了豐富的日常生活資訊外也幫助讀者學習到最實用的法國生活用語。
 
 
介紹內容from敦煌書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