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Cambridge IELTS 1-7 (1996~2009)









Cambridge IELTS. 1-7 : examination papers from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ESOL Examinations : 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Cambridge ; New York :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c2009

Cambridge IELTS測驗題庫,每一冊都有四個完整的測驗題,包括答案以及可以影印的答案紙。而且,除了第一冊之外,其他的六冊都是過去考過的題目,因此準確性與真實性可以說是百分之百毫無差池啊!多做考題一直都是準備考試很重要的一環,可以熟悉考試型題,也可以評估需要加強的能力,是最基本的準備步驟喔。
封面上印著Examination Paper from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ESOL Examinations,也就是說這些是以前用過的ESOL考題。ESOL指的是就是劍橋發展的一大堆英語能力考試,通稱叫做ESOL (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auges),而IELTS就是其中的一個考試。 所以,雖然封面上叫ESOL,它們可是貨真價實的IELTS考題。
本館採購了最新的IELTS 7,需要補充練習新考題的同學,可來館內做練習加強應考實力~